還有很多同學準備要入伍,所以先跟大家說說大概要準備的東西吧,以我為例子喔,我是陸軍地點在成功嶺

先來說說入伍之後會發的東西(有些東西是要錢的之後會統一收)
1. 兩套迷彩服
2. 兩套內衣褲(一定是迷彩內衣及三角白色內褲..不要白目穿花內褲四角褲白內衣)
3. 三雙黑襪子
4. 盥洗用具(牙刷牙膏肥照臉盆鋼杯等等)
5. 兩條毛巾
6. 脫鞋布鞋迷彩鞋
7. 運動短褲外套

大概重要的就這些了,這些就可以完成你所有的住及訓練的需要了..再來說說個人準備用品:

1. 1隻原子筆 1隻黑色奇異筆(用來在所有東西做記號用,別懷疑部隊很容易掉東西,做記號寫名字是不會被罵的,}
2. 防蚊液(超重要的.掃地或是在草叢才不會被咬)
3. 萬用皮膚藥(不帶找死..去看看我其他日記,一定會長溼疹或是汗疹一定要用到)
4. 爽身膏或是爽身粉(灑在鞋子內除臭保持乾燥 抹身體保持乾燥避免皮膚病)
5. 錢(先帶1500吧..500 1 100 8 200元換10元硬幣投飲料用,如果怕錢不夠多帶點百鈔,不夠用就等第二周請家人懇親帶來或是第三週放假回家拿,別帶千鈔免的掉)
6. 肌樂自己酸痛可以噴
7. 電話IC卡..先準備3張200元的吧,打手機跳很快的,跟錢一樣,不夠請家人帶或寄來,或放假回去拿,我門營去沒有賣電話卡
8. 各類文件影本(駕照身分證郵局存摺各類證照--選兵或其他相關作業用)

------------------------------------------------------以下看個人需要吧
9. 洗面乳或洗髮精(你也可以用肥皂洗全部)
10. 免洗內褲和免洗黑襪子(怕髒的人就準備吧..可是有的部隊不給用喔..我的部隊可以(不懂去看我其他日記))

便服不需要多帶就入伍的那一套就可以了大概就是這樣吧..還有強烈建議不要用隱形眼鏡,要帶很久又沒太多時間清洗喔..有想到在補充吧..祝福各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