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們課的老師是個美人兒-Vivian
哈哈我們王家出品的當然是俊男美女

初來上課時打算都很給他低調
每次一下課就是前5個離開教室的說
其實沒想過認識任何人的
但事與願違--相反的認識不少有趣的人

第一個就是我右邊的埔里陽光男~阿中
很可愛的男孩..剛開始每次去餐廳都看到他自己吃飯..曾想過找他一起..但我太害羞了哈

再來就是Luna
其實一開始上課就注意到你~一個人往角落走哩呵呵..後來生活美語又跟你同班..真有緣哩

接著就是後來分組的那群人嘍
天阿我不得不說一下..大一真的很強..畢竟高中的英文正值顛峰阿..大學整各就爛了..
匡偉--超愛跟老師耍嘴皮子說..但英文強到爆
伯塘--老是睡不飽..上課一定要補眠一下
威信--哈每次都變成匡偉的嘴下亡魂.要升碩二
修帆--很有趣的新生..老是被吐槽呵呵

最後要說的就是百嘉弟
一開始聽到國中~~哇哇哇..好小喔..真勇敢耶..很有趣的大男孩以後一定很會把妹..要叔叔教你幾招嗎


這堂課主要是訓練我們赴考的能力
聽說讀寫都要加強!!

聽-如果一不注意就恍神了..所以要逼自己專心聽..哈我都是閉眼專心說
說-畢竟是閱讀與寫作所以老師沒有很要求
讀-就是不斷作題目..其實單字背的多不多就看這裡啦..片語也很重要
寫-學校出錢讓我們上網練習還挺不錯用的..第一次就拿5分之後都滿分6分耶..可惜時間沒有落實在30分鐘內

整體上下來發現自己有兩大問題
1.句子時態和一些單字詞性老是錯亂
2.單字片語實在背太少

目前打算去買單字片語書來背
詞性和三態就在薇薇安拿些改錯的題目來狂練習吧
必要時再去買買文法書也是可以的!!

總之在這堂課學到很多東西感謝王家姊姊的教導
雖然過程有些不愉快..不寫作業耍嘴皮子考試亂考等等
但是都熬過啦..一樣身為教育界的我深有同感阿
加油啦!!

謝謝你啦~可愛的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