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了好久也等了好久
終於在電腦展買了筆電
Asus A8Sc T73DD 升到2G記憶體

為了未來研究所方便
所以決定買了筆電
如果要出國也可以派的上用場
一直等到8月初開始去電腦展看型號比價錢
考慮Acer的4920G 和Asus這一台
其實怎麼比效能和價錢好像都是4920G比較優
可是聽到5920G會當機就感覺怕怕的
5920是15吋版.4920是14吋版

至於華碩吸引我的是因為它的皇家維修中心真的很方便
再加上是全球兩年保固
最重要的是有送一台HP的事務機
可以列印.掃描.影印
所以最後就給他敗了Asus
其實很多電腦人雖然有點被華碩打擊過
可是還是會選他
學校的助理國小的資訊組長都推薦華碩說
但就是好壞運啦..

我的拿到才9天就送去皇家給他調整了
第七天去貼螢幕保護膜後來覺得有灰塵沒清到
就想把它拿起來重貼
我知道手機的都是用膠帶黏
結果哪知道筆電太大片弄不起來還留下痕跡
只好把筆電給他開到快170度
這台可以開到水平
然後用去漬油擦拭痕跡
後來關起來要再開就出現轉軸有小雜音
不得已只好送修給他檢查啦
哀怪自己手賤吧
後來上了油換了上蓋就沒聲音了耶
不過開蓋變緊了
不過沒關係~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殘唸記
由於實在對於燦坤很沒信心
之前朋友再燦坤買桌上型電腦一直出問題
所以對燦坤很沒信心
不然她開給我一樣價錢但是送很多東西耶
回新竹後才想到新竹燦坤有幾各朋友在裡面
找她們買有問題的庫存或不良機絕不會給我
而且華碩維修也是直接去皇家阿
怎沒有想到這點就給他去燦坤買
還有一堆實用的贈品說
真的是越想越悶
但買都買了

這就是所有人都會遇到的毛病
電器用品買了就別再想別再比
因為一定有讓你痛心的地方阿

目前的我正在研究Vista
好多軟體不能灌喔
不過沒辦法一定要逼自己熟悉
因為明年將會全面提升到Vista的時代了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