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是有型的宅男
OR 很宅的型男

噗哈哈~~

話說我過年前剪了短髮!!還真是大受好評阿

一整個被說年輕多了!!加上又變瘦!!

好像比較不宅了耶~~~

過年更被我親愛的小孩子(小姑)稱讚

她從我留長髮開始(除了當兵那年)

已經念了我七年了~~甚至威脅我不給我紅包!!

真是的$#^%@$哪有醬的姑姑(只大我10歲)

哈~~

沒意外接下來都會剪短髮吧~~是該告別長髮的年代啦

更妙的是過完年去找老闆~~

老闆一開門還問我說

"同學有事嗎?"

囧~~老師我是志元啦

師恍然大悟"喔喔對不起妳頭髮變長了我認不出你"

有沒有說錯阿??我不是把長髮變短髮嗎

雖然剛剛剪完老闆有看到過~但也沒這麼扯吧

無言了我!!該說老闆嚇傻了

還是觀察力敏銳~~才過了10天吧~~

我要年輕~~我要年輕~~我不要當宅男><

雖然作息根本就是!!$%

只好靠外表提醒自己不是嘍!!哈

到底是"有型的宅男孩"是"很宅的型男"哩

不要給我留言說是"中年發福的宅男在作夢"

不然我會教你唱

"如果還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fjason 的頭像
    leifjason

    leifjason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