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爆炸了!!!!

多頭馬車果然會損血比較快

話說一月底去考了乙級電腦軟體應用術科~~

成績出來了失敗~~不及格!!!

我考第三次了耶~~難得這次都有做完(一次考四小時)

結果我使用Access資料庫時大概參數錯了吧~資料計算有誤直接扣50分掰掰

無言~~看來要再拼明年度的啦!!

因為乙級軟應改成一年一次啦~~

------------------------------------------------------------
接著2/24啥也沒準備就跑去考了多益~~~

實戰和練習果然不一樣~~

印象中暑假上英文班的成績都還可以也做得完

沒想到去了考場~~一整個無言~~

聽力反映不急~單字背太少~克漏字和改錯花超多時間~~

結果我最強的閱讀竟然來不及寫完~~還有十多題耶我

囧翻了我~~~想也知道成績一定很糟!!

不過為了今年最大的心願還是要繼續拼啦~~

雖然三月開始是新題型~~但似乎對我更有利~~

就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吧~~每天讀一點應該可以累積出好成績的!!!

======================================================

最後一場是丙級網頁設計啦~~

哈哈經過多年的網頁經驗準備起來果然輕鬆多了

我想一定有過~~因為我都做完啦還提早交卷哩!!!

很多人會問我為啥要考檢定考~~

考的東西在業界根本不管用!!!

其實只是在累積些東西吧~哈

也為了回去教育英才做準備(我是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