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跟白白在打Twisc報告~~

結果!!

Word的工具欄中有一個格式設定!!

就是可以選擇大中小標題或是表標題等等預設的格式(字型大小粗斜等)

結果我的Word有小標題可以選擇~~

可是白白的就怎麼都找不到!!!

我就想說怎麼可能!~~給我找到戳瞎你(因為你眼睛沒再用)

結果真的沒有耶~找了好幾次都沒有小標題這種東西=.=

可是我的真的有阿!!

結果我下了個結論對她說了句

"你看你看~就跟你說不要用盜版的Office~報應齁"

現場大家都笑翻了~~(只有我跟他~其它看不到的不知道名字)

阿災就真的找不到阿~

不要問我用盜版的真的會這樣嗎或是怎麼會找不到等問題

這是個笑話的梗~認真你就輸了=.=

因為我們用的序號是學校買的絕對正版



後記~~

話說這位被Twisc行政姊姊稱為像日本設計師的型男

今天幹了件很威的事情~~

果然有型的男生才會作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事情

老闆補課從8:30開始~~

他老兄竟然9:40才進來~~

還直挺挺的撐直那183公分的身驅走進來

印象中遲到不是都會彎腰駝背小碎步加速入坐

他他的行為讓我們幾個有去的嚇傻了~

因為是老闆的課耶~他遲到了一節課又十分鐘=.=

還這麼豪邁的走進來~~威了威了

原來白白忘記是八點半補課~

還以為自己只遲到了十分鐘~所以大膽的走進來

唉唉~~白白~~很想變黑黑嗎?



他單身~高瘦有型皮膚白皙~以下開放報名認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